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孙玉延职业:学生年龄:23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我的爱你,穿越时光!!

标签: 观后感!  
2007-09-05 20:24 阅读(?)评论(0)
那古老的琴房,
相遇了一场,
开始了这恋曲的序响.
相遇的刹那,
吃惊的你也同我一样!
 
相遇的那一刻起我的心不再孤守长廊,
你有一个秘密不愿意同我分享,
在时光的穿越中飘落到我的身旁;
给我的灵魂插上了翅膀,
我迫不及待的振翅飞翔,
飞到你的身旁!
 
相视在你的时空里,
想把我的生命加注在你的生身上,
让我们完成这恋曲共同奏响!  
 
你是我的视野里的唯一闪亮,
没有了你我不再对任何事物感光!
却不知你只在我的世界里笑意长,
我的爱却误入他人的心房,
这爱意让我彷徨! 
 
你说不要在那旧琴房里弹奏你喜爱的乐章,
傻傻的我却没有感受到这其中的爱意之长!
你的离开让我再一次痛苦难当!
 
再度聆听那片有你的乐章,
才知你的秘密竟是我今生唯一的向往,
才知我的爱你穿越了时光!
My,love! 
 
等我弹奏这篇乐章,
等我回到你的身旁。
My love 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09 18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好色!! 下一篇:开搏了!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