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孙玉延职业:学生年龄:23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最近过的还好吗?

标签: 还好吗  
2009-07-22 14:07 阅读(?)评论(0)

帆,最近都没有听到过你的声音了,真的好孤独,好孤独,好想收到你的信息!

每次给你发信息都经过一番挣扎,总期待的你的回复!

后悔的滋味吞噬着我的内心,让我无法自拔!

帆,真的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?

不要把一切都带走好吗?给我留一个空间去赎罪好吗?

我错了,真的,真的要离开我吗?我不能没有你!

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就只一次好吗?

不知道怎么的,这次我的感情为什么这么脆弱呢!

最近睡眠好差,好差,帆,回到我的身边吧!好吗?原谅我吧!好吗??

我好想你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江山美人续! 下一篇:还好吗??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