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孙玉延职业:学生年龄:23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延续快乐!

2009-07-19 12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一直以来我默默的喜欢着一个女孩,从我第一眼看到她就开始了,我默默的喜欢着这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女孩子。在这段情感的世界里,我彷徨过,失落过,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过。感情是要动力的,我鼓励自己,他身边的人不会比我更爱她,总有一天我会走进她的生活中去的。

  那一天终于到来了,2007年10月24日,我们敞开心扉谈了所有的一切,那一刻我义无反顾了,知道我该承担这个女孩子身上所有的一切,压力,痛苦。那一刻起我的生活变得如此的阳光,晴朗的天空,下雨的天空,对我都是一样,伴随着我的永远是快乐。一些小矛盾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了些许昏暗的光彩,昏暗过后我们更加珍惜彼此,我很清晰的感觉到,这个女孩子就是我想要的人。

  每一天我都快乐的生活着,长春我们去过的每一个角落,留下了我们的足迹的,每一个地方!充满的都是快乐,中日联谊医院,一六六小吃,恒客隆,中东,吉大南岭,文昌路,师大,南校区体育场大学我们第一见面的地方,重庆路,南湖,吉大一院牙科,牡丹园,新天地,火车站、太多太多的地方。

  第一次进入她的朋友圈子,第一次见到她的挚友,那时的日子,太美好了!!

  可是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,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离开了她,直到今天我才知道,我失去的不仅仅是一段感情,还有我一生所最求的情感寄托。遗憾,后悔,恨自己,刺痛着我的心!

  帆,是一个好女孩,能和她走到一起的人一定是很幸福的,这一点毋庸置疑。善良,善解人意,聪明,可爱,高兴时像个小女孩,也很爱哭鼻子。有时候一点小事眼泪就像预备好了似地,一下子就出来了;这也是女孩子的一个很好的优点,据说眼泪可以带出很多毒素的,对身体有好处。帆、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小女生,记得我们每次看电影的时候。遇到感人的时刻,帆总是哭个不停,《江山美人》上映的时候,我和帆一起去了,在"黎明"中毒镖死去的那一刻,帆早已压抑的泪水一下子出来了,我没有去哄她,轻轻的搂着她的肩头,让她靠在我的身上。我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她泪水的温度,那么的温暖,当她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到我的嘴里时,涩涩的味道。她在我的怀里抽泣着,正好那时我们的水也喝的差不多了。我决定不再买水了,要是帆一直哭下去,身体里缺盐,脱水,那可就麻烦了!还好电影结束时,帆渐渐平静下来,帆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,多愁善感,你能给予的只有爱,关心,呵护,发脾气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由于爸爸的腰椎坏了,所以08年的生日我没有陪帆一起过,这是我挺遗憾的事情,也许以后的日子帆不会再让我陪她过生日了!想到这我的心开始冷了。帆本来是要来青岛的,由于老爸的事情,我突然决定回去了!就是这么的巧,来了青岛一年了,帆竟然没有来过青岛,除了让我遗憾,我还能说什么呢!? 看着同事的女朋友来青岛,我是多么希望帆也来青岛转转,看看她到底喜不喜欢这个城市。也好给我一个明确的方向啊!在以后如果有时间,希望帆能接受我的邀请,还能过来转转!

 就我而言,我很喜欢帆照相摆姿势时的样子,记得去年去牡丹园(在长春的人民广场附近),那是一个石碑,我强烈建议她在那照一张,她同意了!于是就在那做着准备,我在相机的小窗里仔细看着这个我触手可及的女孩子,那么的纯洁那么的可爱。突然传来一声“照不照啊?”“照照”我急忙回复。可是这是人来人往了,我没有好的机会按下快门,她有点不耐烦了,可在我的安抚下还是站定了,于是抓了个时机我果断的按下了快门。我对那张照片还是比较满意的!

 女孩子是需要呵护的,众多的男子汉们,一定得牢记,如果你认定这个女孩子,就一定一刻都不要松懈,直到你没有时间去爱了!要不等到失去的时候,去尝试后悔,遗憾的滋味!离开长春的一段时间我只顾着自己工作,对帆的关心明显不够了,帆是一个不喜欢直接倾述自己内心不快的人。而我呢,又没有及时了解她内心所想和不快。结果呢,她对我失去了信心,现在我才知道一个女孩子对你失去信心是多么可怕的事情。

 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考虑,我深刻的体会到了,在我生命中,她的位子是多么的重要。如果说一辈子发生的事情,需要两辈子来忘记可能有一点过了。可也绝不夸张的说,失去她是我今生无法弥补的遗憾。没有谁能替代她在我心中的位置,我付出的情感得到了百分之二百的回报;我欠她的百分之一百可能她不需要了,也不会给我机会去做了!我竟然亏欠了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,我开始对自己的感情失去信心,开始对自己失望了!

 见过几次她的朋友,很真诚,很和谐,和她们在一起没有任何拘束,但是不得不承认,初次见面还是有些紧张的,害怕说错话,给她们留下不好的印象。初次见面是在吉林的萍乡大厨!当时点了一个“粉”,有点牛肉的味道,还是蛮好吃的!所以她喜欢吃的东西,一般我都不会去尝试,直接放到嘴里,味道不用考究了,一定不错!

  她的弟弟出过一次车祸,这也让我第一次见到了她的父母,他的母亲给了我很和蔼的印象。父亲呢,给我感觉有点严厉,初次见面表现差了点,没有留给他很好的印象。其实听到帆提起他老爸对我的印象时,我在她面前表现的挺不快的,不过还是期待着下一次见面的机会,好好表现以取得他的初步同意。因为人不在长春了,每次回去总是有很多的事要做,也没怎么陪她,也没有再次见到他的父亲。这是恋爱中一个致命的问题,没有哪个女孩子不需要呵护与重视的,女孩子的内心都是很脆弱的,也许表面很坚强。帆,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子,这也是我忽略的一点。在乎父母的感受是没有错的,所以你只能去表现自己,使自己得到他们的认可,而不要尝试改变这个女孩子的想法。

 帆考研的时候压力很大,这个时候正是她需要我的时候,而我呢,却在1700公里之外,压力被她一个人默默的承受了。在这里我想对这个女孩子说:“对不起!!”时间不可能倒退,生命不可能重来,我只能在回到你的身边以后,加倍的弥补这一点。以求得她的原谅。

 虽然是家里的独生女,可是厨艺还是不错的,尽管每次做饭我都捏了把汗,害怕她切菜时,切到手或溅出热水烫到自己。不过他做的菜真的很不错,每次吃都吃得特别饱。记得又一次帆给我发了个信息说,暖瓶炸了,我的头不知道怎么的嗡的一下,很机械的打了个电话过去,问题很简单:“烫到没有?”当时的感觉真的太清晰了,现在还记得很清楚,活了二十几年还是第一次有那种感觉!

 大学在我们的宿舍里,进行了一次聚餐,包饺子,我们的老大尽得他老妈的真传,手艺不用提了;而帆也给我这个只会吃不会干的,争回了一点面子。这也使我心安理得的把那饺子放到嘴里了! 当时感觉十分强烈,这种女孩子,现在看都看不到了,碰到,更是不太可能了。可是我碰到了!就这么的幸运!

 当时美过头了,现在其实也是!

 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7-19 15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还好吗??? 下一篇:有你的日子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